住宿與藝術的融合 董娘休閒民宿

      東山民宿-董娘休閒民宿充滿藝術氣息,喝杯東山有機咖啡、遠眺關子嶺的層巒疊嶂、和飽覽東山鄉自然田野風光,加上男主人精心創作的石雕作品可以免費觀賞。 

      由本土石雕家董炎山精心創作規劃的這座歐風建築,原是要作為石雕作品展示館,卻變成鄉村美食館。這對於原來一心想要在石雕藝術界建立自己的王國的董炎山來說,他的「夢想」不僅沒有破碎,且還在逐步圓夢,並讓原來可能沒機會欣賞到這些作品的民眾,也有機會走進這片天地。 

      鑽研石雕藝術長達卅餘年的董炎山說,三年前因家裡連番出事,不得不把已漸成形的石雕藝術展示館改成鄉村美食生活館,維持生計,並沒有想到原來只是一般家庭主婦的太太陳月桂,也可以藉由自行不斷研究,成為一名鄉村美食家,並吸引顧客不斷上門。 

      設在東山區大客里路旁的東山民宿-董娘休閒民宿,經由這三年的不斷改進與充實,目前不僅已推出備受顧客喜愛的何首烏雞湯、蘋果豬腳麵線、麻醬雞絲蘋果等多種招牌佳餚,還有已打出知名度的東山有機咖啡。 

      東山民宿-董娘休閒民宿在館內與館外幽美庭園所擺放的董炎山本土石雕作品,也和四周秀麗大自然美景,同樣讓人醉心與愛不釋手。董娘美食生活館的獨樹一格,不僅經常吸引許多藝文界人士前往閒聚,連許多在地一般民眾,遇有親友來訪,也都會想帶親友前往東山民宿「董娘」的家。 

東山民宿-董娘休閒民宿
地址:台南市東山區大客里46-18號
電話:06-6802582、0933-941008
傳真:06-6802842